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來自日本的朋友~yo~^^


這是很可愛的Honoka小妹妹~
其實她跟我同嵗...
但是她很可愛的呢~
她是櫻花妹噢~

跟她說日本話説到我頭痛...
跟她拍照之前,她哭了...
右邊的是她...
眼睛哭到腫去了~T_T

很開心認識她!!!
想家的她,要堅強點喲~

個子很小的小妹妹~
一開始很害羞,過了一下子就跟她談得很開心。很奇怪的呐~
我忘了她是來自哪一個地方~抱歉喲=.=

我是在一個中秋晚會上認識她的。還有一位叫作Chihiro的,她也很好人呢~時常會跟她們SMS談天的說!!!>.<
她們是交換學生,現在還在馬來西亞~就快要回去日本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サラボ 友よ~頑張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