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小慶~24嵗生日快樂!!!

2008年5月1日 晚上10.32分

嗯~有大一嵗了~我的最大的笨兒子>///<
今年的生日禮物嘛~
就送你一只貓~~~


名叫手喵~~~


就今天而已
明天還是我的!!!!
明天起身后,記得把睡在身邊的小手還給我~
表75我的包~


要不然~我叫DV亮來DV你
[可憐的臉蛋,那個飯我不會放過你,
詛咒~詛咒~詛咒~
一臉怨念的小肥



今天


我就幫你把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給收下吧~
shige~跟我走!!!

最後說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日は‘タバイ’よ~~~

マジタバイ!!!

1 条评论:

Ströbaek 说...

Did´nt understand so much, but recognized the name Tommy Ekman in the text... good luck!

please visit my blogg... probebly you wont understand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