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2月15日的祝福



生日篇
2月15日,
是我第一次跟我刚认识2个月的朋友一起过的
那一天是星期日
好有闲的一整天
爸爸妈妈买了这个蛋糕还有很多食物来为我庆生

那个时候Alpha组的全部女生都要见房间的老师
会议完毕后,Alpha的其他47位女生很突然地唱起了生日歌
唱了4个版本[好像是…],唱完后她们一个个七嘴八舌地祝福我。。。
Kelisadorm的朋友们在礼物上写了感言
但是很奇怪的到了晚上都还没有送给我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女生就被罚穿全制服,就是那套又热又闷的军服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那个chili padi,[笑]就是chim被TKP*骂了
可怜的她,生日那天还要被他骂。。。泪奔~
我们被骂被整到很晚

最生气的是我
因为很想睡了….嘛~在那里一直都很想睡。。。
睡魔24小时on-air~
被魔鬼折磨后,终于可以回房间了

一回房,瞄到旁边怎么会有蛋糕的呢?
哦~原来是朋友的惊喜[托老师买的]
跟其他两个二月生日的朋友顺道庆祝生日了~
大家都没mood了….
老公和朋友们送了我礼物,一个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第二天,16日是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
Keyla偷偷乘她睡觉的时候在她脸上洒上爽身粉。。。。
这一招我星期六晚上跨过12点的时候就遭殃了。。。
满头都变成了白发,老了80年。。。
那时候就是一个叫鸡屎的朋友打电话来。。。

嘛~那天有着美好的回忆,但同时却有参杂着悲伤不忿的回忆
人生岂不是这样,一切的事情不能如愿,
别人能拥有的东西和幸福任你怎么抓也抓不着
但是换一个角度想
其实上帝对你不赖,你拥有的东西同时也是他人所不及的
人类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每个人都会有偏激的思想
但是请你一定要牢记悲伤的彼岸总会有微笑的存在
那一股微笑的存在是今后驱使你的动力
而那股动力其实是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陪伴
P.S.:

这本是ns里面朋友的小说
封面竟然是我男人的papa,龍澤秀明~看到的时候囧了….
喷得久了…名字應小璐…以为我们不知道是mybossmyhero小手的名字吗…=.=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