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仰望長空

仰望長空

作詞:小肥的祐智園
作曲:等待中。。。

仰望着天空
想着你的笑顔
回憶着昔日一起走過的街道

緬懷當初笑開的笑話
曾經一起笑過 一起哭過

※仰望着不同國度的天空
深呼吸着
你那邊的天空放晴了
我這裡的天空有着四十二人的笑容※

仰望着藍天
永遠堅信平行綫
總會有交集交錯的那一天
相信我不會是一個人
曾經一起閙過 一起走過

仰望着氣勢如虹的彩虹
我呐喊着
你待的地方聽見了嗎?
我帶着四十二人的笑容往前走

不管到哪裏
四十二人的心永遠牽繫着

Repe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因爲我班42人
但是性格很討人厭的,我們54他
很抱歉但是你說的話
有夠吹水的
啊啊
要畢業了啦
上帝
我們會加油的
你看著辦吧~

這些歌
我拜托我朋友幫我作曲
希望能夠在畢業典禮上唱出
屬於我們的句點~
阿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