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相遇的奇跡...

相遇的奇跡
作詞:小肥的祐智園
作曲:等待中。。。

從來沒有意識到
跟你相遇是一種奇跡
以爲你的笑容陪伴我
是一種“必定”

從來沒有意識到
你何時走進我的世界
以爲你的出現跟隨我
是一時湊巧

※我們是時間的挑戰者
向着未來前進
嘲笑着過往
原來是你
一直攙扶着我
我才能撐到現在
謝謝你 朋友※

現在的我們
相聚在這裡
唱着這首歌
屬於我們的奇跡

當初與考試並進
眼淚總是讓明天變得模糊
我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們是未來的戰士
向着夢想前進
笑着撐下去
原來是我
一直欺騙着自己
想哭的時候
不能強顏歡笑喲~
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有夠爛的
莫名的感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