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唉~翻拍的野猪~恶死了...

我今天回到家...
一开电脑...
就看到了


AKIRA SHOCK!!!!!!!!


怎么那个艺人
学了P的konkon....

我家专用的狐狸拳呐
怎么被人盗用了呢?
恶心死了

一个艺人
一旦模仿了其它艺人
就失去了
他的存在性
他根本没啥资格去做一位令人钦佩的艺人
抄袭
这两个字
是艺人的死穴
他抄了
但是那些不懂事的小妹妹小弟弟
却浑然不知自己被骗了
他们觉得自己被骗也没啥关系吧
但是大部分都是没看过原版的吧?

他们点子可多呢
最重要是创新
在任何时候
都坚守着自己做人
做艺人的原则
就是不要抄袭

作词作曲方面
他们也是
一直一直自我提升
每一次一出新歌
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我家的男儿们
就算自己作的歌不会被事务所录用
但是在梅雨的季节
把自己困在家里
一直在作词
一直在作曲
他们就是我引以为傲的儿子女儿
NEWS

在歌唱方面
我家女人~小手~企鹅宝宝
从出道到现在
唱歌技巧方面很明显地看到他的成长
时常一个人到KTV去唱通宵
"一个人不会寂寞吗?"
被问到了
你回答道
"为什么会寂寞呢?"
你这个人会是世界上最喜欢唱歌的人
一天24小时
你除了睡眠时间以外的时间
都在唱着歌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conDVD里面
小亮在吃东西快进的时候
shige做你的发型师的时候
你在那里唱星をめざして
你这家伙~笑
真是爱唱歌呢
我愿呆在你身边
到变了老头的时候
请继续唱歌给我听
那个时候
我也是老婆婆了

有时去KTV,会强拉shige去
结果那个32岁的老头(P说的)
呼呼大睡~笑
你们就是那么的自然活在一起
不做作
那是最真实的你们
在演唱会上
大包哭了
小亮亲了大包的脸颊
P乘机强抱小手
互相吐槽
互相打闹
也许他们一开始是拆团成军的关系
让大家觉得他们之间没什么交界点

一开始P只认识小亮一只
小手?是谁他也不知道
到了现在
每个人都说他们的关系很恶劣
有人说他们根本就是为工作而在一起的
不理解他们的人
就让他们这样吧
理解他们的人
请继续相信他们
NEWS=8
我们引以为傲的团体
他们是一个很温暖很努力的团体
永远永远都会呆在一起

我愿意为你们挡死
但是我更想为你们而活

久违的修二与彰
放出来了

那个
カズ谢谢你了
那个时候让你添麻烦了
不好意思
但是你让我更了解"山下智久"这个人
真的是很谢谢你!!!
希望你跟仁两人世界能够幸福
我相信你一定能...



ノブタのPOWER~~~~
注入
修二与彰的角色
没人会比你们演绎得好
因为山下即彰
彰即山下
因为和也即修二
修二即和也

两人灵魂的最深处
有着那个人的存在
山下有彰
龟梨有修二

如果那个翻拍的能叫座的话
就卖个1百万张单曲给我们看吧

那个被那个翻拍的导演说拍戏没层次的和也跟我家男人
都可以卖得出这样的成绩
我想你们应该更厉害吧?
来个10亿张也没问题吧...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