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我家的猪~Massu~生日快乐~


呐~大包
leader来接你了~

今天是7月4日
乘着今天~大包的生日
小肥的blog复活啦!!!!!!!
小肥我回来啦!~!!!!

拍手~
继续花痴.....



呐~
massu~这个小名
是我家女人赐给你的
这一世人都要以这个名字
让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受到massu no power~~~~

你的笑容是yamapi最爱的
是团里最甜的一个
每一次看到你笑都很想咬你一口呢~我的大包


今天会是跟谁一起呢?


记得要好好保护我的女人呀
宠她,溺爱她
都没关系
只要好好的对待她
每天让她在你怀里撒娇
给她女王般的服侍...
总之要把她放在心里的第一位!!!!!

这个人
你背起了
就不要轻易地放下她
要一直一直背着她
直到走到终点
我知道你能做得到

竟然抱起了她
就要抱一辈子

请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加油
这个世界最爱唱歌的CP~~~~
テゴマスでした~~~~
继续唱歌给我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