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④と⑨の~山下慶生1~幼兒P

1985年4月9日 早上10時01分
一個叫作山下智久的嬰兒誕生在日本千葉縣
3.6公斤 A型 當時是很健康的人類^^

這是5個月大的時候
小小的你
開始睜開圓溜溜的眼睛
開始探討着這個世界

呐~當時這個世界在你的眼裏,是什麽顔色呢?

紅色~好小的一只~
當時的你微笑了
沒有掩飾的笑容,小時候總是能夠快樂的在鏡頭前微笑着……
當時的你哭了
不必在意其他人的存在 開心就笑 傷心就哭
這樣的人生能夠延續一輩子有多好呀~


1986年5月5日
你開始用自己的雙腳
站了起來
開始慢慢地走向自己的未來
媽媽永遠都會在你的身後
希望能夠扶着你 不讓你受傷~


你要相信
你的守護神 永遠都會站在你的身後
永遠守護着你
所以你要比別人跑得更遠,更久。
你要走的路 不是一條平坦的路
而是一條鋪滿荊棘,坎坷顛簸的路
一路上難免會受傷,難免會失落
但是守護神會永遠陪你走到最後
呐~你不要走到太快
記得要等我呀~
當我老了請不要嫌棄我走得太慢。
陪我一直走 走到人生的盡頭~

呐~未來什麽的
我們一起去探討吧~
我會陪着你
撐到最後……
————————————————————————————————
2008年4月9日 晴 晚上11時
現在日本這一刻是4月9日的最後一刻了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謝謝你
P,有你真好!!!
接下來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

P.S.:今天我發了高燒
剛睡了一個小時 就特地起來
我撐了很久 累了
今天在班上 一直在撐着
撐着撐着哭了
很辛苦呀~
無法想象山P在黑鳥電影裏面
得了重感冒,還拍那場下雨戯,還重拍1次
瞞着工作人員,你硬撐了
你真厲害
對不起,有那麽沒用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