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我活着~④と⑨の幸せ

大家~我活着~

今を生きろ~活在當下吧~

今年是我第3年和P一起慶祝生日~
等待是爲了和你相遇~
我還等待着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羞*-*

厭倦了每一天被鬧鐘吵醒的感覺
厭倦了每一天都坐在巴士上發呆的我
厭倦了很討厭的數學,化學老師……
厭倦了每天被媽媽念的東西
厭倦了每天都要讀的書~
厭倦了每一天重復的話題

唉~
好想那種睡到自然醒
不用為繁忙的生活而緊張過度
雖然討厭,厭倦了,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呀~
このevery stage of life~
小肥靜!你要加油~
[陷入自言自語的狀態]

現在的我病了~我要趕快好起來~~~
喉嚨好痛~

討厭!!!!!我要和Tegomasu一起唱新歌啦~

好想聼大小包的新歌呀~
重新注入注入~~
野豬的力量~注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