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兔子入社9周年慶~~~


今天也是兔子入社9周年喲~
呐~兔子
如果十年前你沒進到事務所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
我會認識你嗎?
我的人生觀會因爲你而改變嗎?


我會因爲你說的話
而感動落淚嗎?
呐~
笨笨的西給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腦袋很好的你~笑


那個很理性的你


那個很好玩的你

怎樣的你
何時的你
被麵包們說老的你
被說今年慶祝32嵗的你
只能說,你是個大好人!!!
不會反駁
不容易生氣
很會做料理
跟我的男人一起煮很好吃的料理
累到虛脫的你,被我的女人拉去KTV
謝謝你~
呐~要永遠永遠作出很好聽的曲子慰勞我們這些小兔吧
謝謝你的出現
跟你相遇,並不是偶然。
守護著兔子
呐,表受傷了。
因爲身體並不是你一個人的。笑~[引用了山下同學對拉麵哥哥說的話]
————————————————————————
還有很多東西還是留到生日那一天對你說吧
先是你老公的生日
真好呀
5月1日,全球的人類都休息來幫你慶祝。。。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hige每次都会被说老阿什么的,但是总是觉得这样的人才是真的很可爱很真实,不多说话,很有礼貌。
另外,人生中哪有那些如果什么的阿。珍惜现在吧
小肥,你真是意外的文艺腔啊,搞得我不敢在这里乱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