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山下智久-in 韓國機場~風暴


Yamap,京浦机场遭殃“带伤出国”

一千多名饭聚集的阿修罗场(人间地狱),几乎快变成大型事故般的危险

日本人气男性组合NEWS的成员山下智久(以下简称Yamap)由于一部分饭而受伤回到了日本。
山下智久于5日和演员城田纯,造型师一起来韩国进行个人旅行。定了2天1夜的日程,于6号在首尔市江西区京浦机场出国回日本。但是在他们出国当日,京浦机场内消息传了开来,千余名国内(指韩国)饭聚集了起来。
问题出在于饭们认出了山下智久后追着他进去。数百名饭尖叫着一齐追着他,瞬时间机场变成了阿修罗场(人间地狱)。因为是个人旅行,没有经纪人,所以成了连饭都无法疏通的状况。
结果山下智久费力的从饭中间挤到了出国登记处。现场的一位市民说“差点就引起了大事故一般晕眩的状况”。
结果山下智久费力的从饭中间挤到了出国登记处。现场的一位市民说“差点就引起了大事故一般晕眩的状况”。
所属的Johnny’s事务所6日与本站(gonews)通电话申明:“Yamap在京浦机场在饭之中差点跌倒匍匐在地”“Yamap的衣服被撕坏了,头发也被扯了下来,身上也受了伤”。
接着又说:“但是很实在得感受到Yamap在韩国有很多饭。虽然当事人说没关系但是现在还在对话中”。并告知了现在山下的受伤程度不严重的情况。但是由于机场的一时骚动受到了相当的惊吓。
另一方面,得知了这样的消息后,他在韩国的饭们做出了例如“很担心(他)在韩国有了不好的回忆”“对韩国饭的礼貌失望”“很丢脸”等自我检讨般的回应
山下智久在日本不仅有团队活动,还是个通过演员身份获得很高人气的偶像明星。拍摄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诈欺猎人》、《求婚大作战》等在国内(韩国国内)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晚上看了視頻~火得我~
今天整理好了心情上來說了~

我要剁泡菜!!!
害到我家男人受傷了~絕對不能原諒~
其實她們很不理智~喜歡山P卻很大力的抓他,捏他,扯他的衣服。
男人是來度假的,不是來開演唱會的!
很丟臉的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