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我家男人坎坷的一生~

最近,牛團裏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3月4日...
小山的姐姐生了第二個外甥.

小山家有多了一些歡樂
一把很可愛的聲音.

3月8日
黑崎哥哥被搬上了大熒幕.
這一段日子
男人,辛苦你了~


不要再辛苦了.
一天只有1到2個小時的睡眠.
對不起~辛苦你了~

3月2日~
情熱大陸....
淚奔~
男人說了:我笑不出來了.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拍攝並不好笑.
在填寫表格的時候,
只會填"學生"這兩個字.
填歌手,演員什麽的.
很討厭...

我簡直就崩潰了.

再沒有看到,那個愛狂笑的小呆子了.
什麽時候開始,當藝人對小呆來説,是一門苦差了.
而不是以前那個傻傻又過一天的桃子P
無論到哪裏都有很疼他的PAPA龍澤先生

無論到哪裏都有一直很支持呆子的斗真同學
無論到哪裏都是在番茄斗真的懷裏撒嬌

無論到哪裏都感情很好的4Tops麵包們

那最後一次在斗真的懷裏狂哭的記憶
小呆,你還記得嗎?

從小就必須忍受家庭分裂的殘酷
你還堅強的說了一句:
我並沒有悲慘的過去
只有輝煌的過去

因爲内向的個性
跟媽媽沒能好好的對話
感謝之類的話,真的讓媽媽哭了出來

4Tops被解散了,
9月15日
NEWS成軍了
這一段日子,苦了你了
那瘦到不成人形的小呆
那不苟言笑的藝人

9個人的天空
空蕩蕩的
一開始牛團就是很亂的團體
小呆當上了leader
牛團裏發生了一段段不爲人知的東西

2004年5月12日
NEWS正式出道


你還是那麽的冷淡
但日子久了,
你漸漸地
在牛團裏展現了笑容
那溫柔得讓人想哭的個性
麵包們漸漸的喜歡上了這個在一旁看着自己的leader

麵包們一個跟一個被冷藏
直到自肅期
你忍耐了

笑容就這麽從你的臉上流失了


六人時期寫下了最後的一page

接下來,
六人時期又綻開了嶄新的page


6個人的努力
我看到了

謝謝你們的努力~
除了謝謝,我不懂還有什麽可以說...

兩只能夠回到牛團的日子
還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每天都會祈禱
祈禱牛團能夠團圓~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