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大小包聯盟~

每個人都有想念的人,
每個人都有等待他的人。
如果你心中有想見的人,
那麽也會有等待與你相見的人


如果心受了傷,落淚的時候
就算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守護你~



手越增田~
兩人一起狂笑的記憶
希望永遠都是進行式~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爲什麽無法說出口?
明明無法說出口, 爲什麽能夠傳達得到呢?


如果你是一朵花,也許掩映在花叢之中
並沒有什麽與衆不同,但我卻獨獨選擇了你~



不管怎樣的你 何時的你
我都會不離不棄



不知什麽時候開始,你就一直很在乎小包~
視線永遠離不開小包~



增:那誘人的嘴唇~啊
你的嘴唇 離我太近 讓我信心跳不已~


你看著小包的事情,笑了。
我看著你們的事情,哭了。
這就是人生~



忘記了曾經一起看過的天空
卻無法忘懷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


有一個人一直在等我
有一個人一直在想念你~

祐:呐~有朝一日我變成了老太婆
你還會問我嗎?
增:呐~那時候我也一樣是老頭子了
決不鬆開牽著的雙手~

借來的生存下去的力量
在活著的時候就要還清
但是我欠你的,
實在是太多了~


呐~兩只小的~
4月就出單曲了~拍手!!!
味噌湯一直陪着我~
Kiss~歸途上的情歌。。。聼著聼著就掉淚了~
還是最喜歡兩只唱的 砂時計

大部分文字來源:テゴマス.-.[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BUMP of Chicken [花の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