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充滿秘密的一天~

呀~
今天聼了很多朋友的秘密!!!
雖然很亂,但是覺得自己很幸福~ふう~

因爲聼秘密的人很幸福呢~
因爲在一方面,覺得自己並沒有被朋友忽略了……
唉~
呀~可能我疑心太重了吧~

很多秘密~
現在去洗腦了~

沖水~
呵~忘記了~

朋友們最近都很煩自己的事呢~
我總是弄哭朋友……對不起!
綫一封簡訊,朋友看了,感動了,哭了,笑了。
抱着電話哭了~唉~這些都是我的錯~
寫了:
想哭的時候,不可以強顏歡笑唷~LIFE Goes On~
縱使在迷惘,明天還是一定會來臨的~

把個人的悲傷藏在微笑下,笑着活下去~

去年朋友生日后的幾天,我親手弄了一本厚厚的生日卡給她~
裏面寫了很多很感動的話(應該算是吧……)
她在回家時,在巴士上看了。
開始狂哭……還被巴士的售票人罵了……
對不起,這都是我不好……

小學的時候,那個4月1日愚人節生日的朋友也是被我感動了吧~
還哭了……
抱歉!!!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樂~
但是你卻看不到……

對不起~有那麽不爭氣的我~
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1 条评论:

lefobserver 说...

PLEASE
CAN YOU ENTER IN MY BLOG IN ORDER TO TAKE THE FLAG OF YOUR COUNTRY AND IT IS WRITTEN IN MY MAP OF VISITORS?
THANK YOU
lefobserv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