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求婚大作戰~第一集~ 甲子園目指す

這是我一邊看,一邊抄的東西~
很喜歡求婚大作戰呀!~
U終于給我一個完美的結局了~感謝上帝!!!
還有3天~~~

這些是我在求婚中很喜歡的對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集~ 甲子園目指す

1.妖精 :每個人手上都握着一把開啓奇跡之門的鑰匙

只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改變命運的大奇跡,是不會常常出現的。

只是心懷改變,一步一步不斷地累積

縂會有一天奇跡之門,會為你而敞開。

2. 健三: 笨蛋,我睡過頭了。現在能站在這裡已經是個奇跡了。

干雄: 這種日子你這還遲到那才叫奇跡。

3. 妖精: 攜手步入禮堂的人,並非自己最愛的人,而是選擇了第二愛的人,也許有人以此自誇,交往的人是否是你一生中第二愛的人,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的呢。可是唯有一點可以確信,一生中最愛的人當你即將失去他的瞬間,才發現原來就是他。

健三: 但是一切已太遲。這世上我最愛的人,禮,現在,成爲了別人的新娘。

4. 干雄: 你拿糖果鈔票什麽的引誘他不就好了嗎?

健三:そう~

小男孩: 我認爲大人最沒用的就是這點。什麽都想輕易到手,反而讓幸福變得更加遙遠。

+ 媽媽~有些怪叔叔呢~

3人囧~

5. 婚禮上,健三的speech~

*健三: 我和禮從小學開始就是同學。幾乎是一起度過了學生時代。

昨天,當我再次翻開小學畢業相冊時,看到禮在將來的夢想那一欄

寫着:想做一個可愛的新娘。當然現在是否可愛,是個很大的疑問。無論如何她能

夠實現從小的願望,身爲好友的我感到非常高興。

吃飯的時候,因爲笑得太過火,牛奶從鼻子裏噴出來。

畢業旅行的時候,搭錯巴士,引起軒然大波。

合唱比賽當指揮的時候,因爲太過得意從臺上跌下來。

多少有點笨措的地方,但是她總是先替周圍的人擔心,

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其次,難過的時候,也是總是笑着。

總之,她比誰都關心朋友,跟她在一起真是很開心。

真的……

[内白: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爲眼前穿着婚紗的禮實在是太美了。]

忍淚說了:恭喜你們,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6. 叫妖精~

健三: ~想重新來過,回到那個時候,重新開始。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Hallelujah 的歌響起](每次俺都會噴飯@_@

7. 妖精出現了~

健三嚇了一跳~

妖精: 王爾德曾經說過

男人希望成爲女人的第一個戀人

而女人卻希望成爲男人的最後一個戀人

你呢~[健三] 雖身為男人

卻從心底希望

成爲她的最後的情人~

8. Hallelujah~ CHANCE!

妖精: 求我~否則就不給機會你!

健三: 哈裏路亞~CHANCE!給我機會

9. 棒球場~

怪人: [挖泥砂]我在收集高中時代的淚水和汗水

這些篩下的小石子

是選手們留下的悔恨和嘆息。

鶴: 跟這裡的泥土相比

輸贏根本是小事一粧~

これは青春だ~~

10. 最後….

妖精: 人類在歷史上做得最出色的一件事,就是找藉口~[俺很贊同這一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