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山下智久~僕たちの秘密


山下智久~僕たちの秘密


T → TALENT 才能

O → OUTSTANDING 優秀

M → MAN 男人

O → ON YOUR OWN 獨立

H → HANDSOME 帥氣

I → INTELLIGENT 聰明

S → SEXY 性感

A → ATTRACTIVENESS 魅力

Y → YOUTHFUL 活力

A → ADORABLE 可愛

M → MANNERS 禮貌

A → AMICABILITY 友善

S → SINCERE 真誠

H → HAPPY 快樂,幸福

I → INSIST 堅持

T → TENDER 溫柔

A → ATTENTIVE 專心,體貼

以上轉自ENS論壇

上面的字體用了你最愛的紅色~

謝謝你。因爲你我才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只想永遠呆在你的身旁~

你總是給了我很大的感動。讓我哭,不是傷心地哭,而是感動地哭。

把自己裝成很快樂,嘴巴360度張開,只是爲了掩飾自己的嘆息。不是嗎?

你說了很多很棒的話。情熱大陸中的你說了很多很有意思的話。

在拍攝過程中,從來不笑的你。看在眼裏,覺得你承受了不是屬於你這個年齡的壓力。

“可惡~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拍攝一點也不好笑”

你就是那麽的不會刻意去討好什麽~

你就是我所認識的山下智久~

11嵗的你,進了事務所。

開始忙碌的一生。

一天不到1小時的睡眠,撐得下去嗎?

喜歡在牛團裏面的你。
喜歡不做作的你。

喜歡不愛説話的你。

喜歡真實的你。

喜歡對麵包們貼心的你。
喜歡對家人朋友很溫柔的你。

喜歡倔強的你。

喜歡喜歡逗人笑,但是自己卻不笑的你。

喜歡希望別人比自己幸福的你。

喜歡討厭説謊的你。

喜歡對飯很好的你。
喜歡喜歡小動物的你。
喜歡不喜歡哭的你。

喜歡發呆中的你。
喜歡你作的歌。

喜歡就算做了被大家指責、討厭的事,但是不急於謄清的你。
喜歡喜歡自我中心的你。
喜歡熱愛音樂的你。
喜歡總是弄哭我的你。
喜歡看着天空發呆的你。
就是喜歡你的一切……

以上……

被困在牛團記憶中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