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求婚大作戰~第二集 咖啡牛奶

第二集 咖啡牛奶


妖精介紹: 這男人的名字叫做岩瀨健,是出現在婚禮上的悲情男人。至今爲止,我見證過無數的婚禮,面對新娘如此後悔的男人,實在罕見。

照理來説這麽後悔的人,是不會來參加婚禮的。正因爲青梅竹馬,使他無法表達心意。沒想到最後換來如此諷刺的結局。不僅如此,他還在婚禮上,發言祝福他們,更加令人憐憫。他看着幻燈片上的照片,真心地祈求着重新來過。看不下去的我,幫他回到了照片上的時代。當然我就是居住在教堂裏的妖精。雖然有幸能夠回到過去,但換來的卻是照片上她的表情變得些許的微笑而已。

期待落空了。

2. 妖精: 笨是笨了點,我喜歡你不服笨的精神。

健三: 別老是說我笨。

妖精: 希望別會錯事,這可不是時光旅行團。

如果連原因也不知道,也談不上後悔二字。

3.

妖精: 但是跟平常世俗的説法不同,一點小事是改變不了命運的。

健三: 這次我會全力以赴,很努力的~

妖精: 据我統計,成天把努力挂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健三: 那我來證明,你的數據不可信。

4.

健三: 戀愛的漣漪來了~BIG WAVE~

5.

健三:干雄請借我300~

干雄: 我沒有~

健三: 求求你了~這個咖啡牛奶決定我的人生的~

鶴: ~難道你患上了不喝咖啡牛奶就會死的病?

健三: 笨蛋~哪裏有這樣的病的~….

6.

看到小鶴在窗口上噴的字~就狂笑了~

給干雄弄成:ERI~我的肥婆~狂笑~

7.

Randy Bass的人偶~

無言中……很感動呢~所以不知該寫些什麽……

8.

健三在黑板上這樣寫了:

「大事な人が すぐ隣の席にいた~」

重要的人,就坐在身邊~

感動中!!!!

没有评论: